研究室設備

名稱:可程控直流電源供應器(Chroma 62050H-600S)

規格:功率:5kW / 電流:8.5A / 電壓:600V

用途:模擬太陽光電板受不同日照及溫度時之發電特性

名稱:可程控雙向直流電源供應器(Chroma 62060D-600)

規格:功率:6W / 電流:40A / 電壓:600V

用途:以程式編寫方式,將此設備設定成可提供直流功率的模式,或消耗(儲存)直流功率的模式,例如模擬成一個儲能系統的充放電。

名稱:即時模擬電腦Opal-RT(OP5600)

用途:電網模擬平台

名稱:即時模擬電腦 Opal-RT eMEGASim

用途:電網模擬平台

 

名稱:直流電源供應器(ITECH IT6726G)

規格:功率:3kW / 電流:10A / 電壓:600V

用途:供應直流電壓及電流

名稱:可編程交流電源供應器(ELGAR SW5250A)

用途:供應交流電壓及電流

名稱:可編程交流電源供應器(Chroma 61509)

規格:功率:6kVA / 電壓:0-175V/0-350V/Auto / 頻率:DC, 15HZ-2kHZ

用途:模擬不同的諧波分量來合成各種諧波和失真的波形。提供外部類比輸入,以放大由任意信號發生器產生的類比信號。

名稱:可編程交&直流電子負載(Chroma  63803)

規格:功率:3.6kW / 電流:36A / 電壓:350V /頻率:DC, 45~440HZ

用途:模擬直流負載(定電流、定電阻、定電壓、定功率)及交流負載(一般負載模式與整流性負載模式)

名稱:相量量測單元(PMU:Phasor Measurement Unit)

用途:利用GPS進行電力系統品質監測與紀錄

 

名稱:AI深度學習工作站(Intel Xeon W2245 )

規格:NVIDIA RTX 2080Ti 11GB AI Power / R64GB / SDD512GB

用途:深度學習演算法模擬

名稱:深度學習工作站(Intel Xeon WS660T )

規格:NVIDIA Geforce GTX 2080Ti / R16GB / HDD1TB

用途:深度學習演算法模擬

名稱:工業電腦(IPC-7220 )

規格:R16GB HDD 1TB

用途:合法軟體之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