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研討會】 110年07月06日智慧用電、用電智慧

在導入智慧製造工藝的元素中,智慧用電,也是其中之一,卻常常被忽略。
不管是工廠、辦公室,甚至是家中,用電設備安裝後,就直接上電使用。一般都是只看設備功能是否正常,卻從未在乎設備用電情況。雖然現今新型生產設備加裝許多感測元件,做為工廠生產時的製程及品質的管控參考。但這些數據卻不一定能實際反映出設備或零組件的狀態,故常常會在發生生產不良時,無法在第一時間判斷異常的原因,造成稼動率的降低。為了能在線上即時檢測設備的用電情況,做為設備的穩定性監控,並為設備需要停機保養或維修進行情報的建議,則必須導 入,電能管理結合智慧用電元件及監控系統進行數據分析,以達到能源可視化,並傳達「節能」需要「記錄」,需要「分析」的精髓。相關主題, 本次 邀請業界專家 「 展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吳仁作執行長 」 與大家分享應用的經驗。

因受疫情影響,本次活動採線上直播方式
日期:2021 年 7 月 6 日                                                                       
時間:13:30~16:30
Google meet會議室: https://meet.google.com/tmv tkyf zts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