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UR10e 負重12.5kg 為滿足更多需求而生

 
 
Universal Robots

LinkedIn_Twitter-09_2020_Bernacki_Industrial_Services 1

最暢銷的機器人,為更多賦能而生

       全新UR10e負載提升25%,效能產能雙進化,全天運作也不怕。作業範圍更廣,新版UR10e協作型機器人專為滿足更多需求而生。     

       UR10e 是一款多功能的協作式工業機械手臂,擁有高達12.5公斤的有效負重和卓越的伸展能力。不僅具有具有1300mm的工作半徑,並兼具超凡的精準度和有效負重。UR10e 適用於各種機台管理、堆疊和包裝等任務。另外,它作為OEM機器人系統時,可搭配3PE示教器使用。

讓工作流程更有效率

       全新UR10e負載提升25%,耐重程度值得信賴。UR10e升級後,不但能單次取放更多箱子,還可應付更重的工件及工具,在提高產量、改善品質的同時,也讓您的員工轉而從事他們更擅長的工作。UR10e專為提升應用成果所設計,對象廣泛,幾乎各種產業中的機台管理、堆棧與包裝作業均可受用。

 

 

PNG Version 2-05_2021_UR10e_MBO_Postpress_Solutions 01

 

提升負載,加速回本

      除了令人驚豔的負載能力(12.5kg)外,您的系統還將獲得強大奧援,例如世界一流的培訓課程、在地支援以及直覺化設計。此外,UR10e的絕佳效能還有助回本,速度之快無人能出其右。不再長年累月等待,大多數的協作型機器人用戶數月內即可回本。

 

嚴格測試,以客為尊

        UR10e升級是我們不變的承諾,為的就是提供更優質的客戶體驗。優傲科技對旗下產品抱持一貫信念,亦即透過嚴格測試,確保UR10e具備12.5kg的高負載能力,在同級產品中獨占鰲頭。

與您分享UR10e的成功案例

讓UR機器人,帶您成功部署協作型機器人,踏出自動化的第一步!

 

 

立即諮詢自動化專家

 

預約現場展示,立刻體驗全新的UR10e  

UR10e 宣傳影片

資料來源:丹麥商優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UR 8月報】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