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及元件人才培訓課程

線上開課囉在家依舊可以學習 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及元件人才培訓課程

文/光電協進會

因應現今電動車、綠能、5G等市場的急速爆發,GaN、SiC等化合物半導體產業對人才的需求。因此PIDA台灣化合物半導體暨設備產學聯盟所主辦,在疫情嚴峻限制群聚下,特別推出「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及元件人才培訓線上課程」,希望能為台灣下一個護國長城產業培育所需人才,以落實培育產業人才目的。

本次短期半導體人才培訓課程結合【化合物半導體材料】與【化合物半導體元件】人才培訓班共計兩天,大咖雲集精彩呈現,涵蓋了學界泰斗以及業界精英產學結合陣容強大,由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以及國立中央大學等多位頂尖大學的專業教授群,講述關鍵技術之未來趨勢發展,並由全球市場重要的半導體設備商,分享先進技術如何突破現況和挑戰,課程內容完整豐富,可以讓學員在線上就能快速認識化合物半導體的理論與實務經驗,不用外出也能學習到最先進技術,並為未來進入化合物半導體產業奠下良好基礎。

聯盟以「人才培育」、「技術精進」、「國際鏈接」為任務目標,未來將陸續針對化合物半導體持續開設短中長期人才培訓課程,特別感謝PIDA台灣化合物半導體及設備產學聯盟主委環球晶圓徐秀蘭董事長、以及副主委穩懋半導體陳進財董事長和金屬中心林秋豐執行長,為本次人才培訓線上課程,揭開精彩序幕,竭誠歡迎關心及有興趣的業界朋友報名參加,名額有限,故不要錯過機會!

「化合物半導體產業材料及元件人才培訓」線上課程,將於6月29日及7月1日兩天舉行,每場次費用3000元,聯盟會員可享兩個名額免費、PIDA會員八折、學生半價,即日起至6月23日受理報名。

主辦單位: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

協辦單位:國立陽明交大學、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國立中央大學薄膜技術中心、國立中央大學光電科學研究中心、科技部補助工程科技推展中心

以下報名和付費網頁:

6/29【化合物半導體材料】人才培訓線上課程報名

7/1 【化合物半導體元件】人才培訓線上課程報名

6/29 & 7/1 「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及元件人才培訓線上課程」

歡迎來電洽詢(02) 2396-7780#253 周明德先生或來信到 peter@pida.org.tw

關於「財團法人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

  「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由1991年 5月31日,前資政李國鼎先生、前部長趙耀東先生及前國科會主任委員夏漢民先生與籌備處負責人石大成博士發起,目前由邰中和先生擔任董事長,羅懷家先生為協會執行長。

    我們協助台灣光電廠商搭建與海外市場的橋樑並為其積極尋覓商業夥伴,並致力聯結產官學研界之資源與菁英,精進光電學術領域成長。另研發多樣化光電課程與人才培訓,為台灣光電相關產業持續注入源源不絕新能量。

協會使命:

  • 進行光電產業研究,協助政府研擬發展策略
  • 提供光電相關資訊,促進工業發展
  • 推廣光電工業,普及光電技術
  • 協助業界引進先進光電技術與高級人力
  • 促進光電投資,加速光電工業升級
  • 加強國際交流與業界合作
  • 培訓光電技術及經營人才

媒體聯絡人:

經理 黃榮主

電話:(02)23967780-805

E-mail:venus@mail.pida.org.tw

 

主任 王尚虔

電話:(02)23967780-515

E-mail:march@mail.pida.org.tw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