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實習-校內】外籍生大一不分系學程招募華語實習小老師,報名至2022年2月24日23:59分止

全校外籍生大一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誠徵華語實習小老師,如果你對華語教學有熱誠、想認識外國朋友,歡迎來報名擔任小老師!

※本實習必須參與1小時培訓,實體培訓時間:3/2(三)11:00-12:00 請務必出席,地點待定若未出席則視同放棄。

【實習時間】:110-2學期 3/7起至期末考週前止,自行與學生約時間,每週均至少安排一次一小時教學實習。

【實習地點】:以全人105A、105B為優先,需自行申請借用。

【實習時數】:至少16小時。

【實習對象】:全校外籍生大一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學生

【實習方式】:實體教學實習。若非疫情因素導致須將實習改程遠距,請勿任意以遠距方式進行實習。

※本實習必須參與1小時培訓,實體培訓時間:3/2(三)11:00-12:00 請務必出席,地點待定若未出席則視同放棄。

【網路報名表單】: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900h_09/forms/#/forms/1423

【報名截止日期】:2022年2月24日23:59分止

【報名需上傳】:照片、自傳、歷年成績單、或其他證明文件。請集中成一份檔案上傳。

報名完成後會先進行書面審查,視需要進行面試。

**********************************************

#全校外籍生大一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

聯絡人:葉沛雯 助教

聯絡方式:03-265-6541

Email:pei_wen@cycu.edu.tw

**********************************************

※工作內容:

1. 配合本學程調度安排,教外籍學生華語。

2. 配合學習腳蹤求書寫教案。

3. 教學方式以一對一至二位學生的語言操練為主。

4. 協助增強外籍學生語言技能, 並回覆外籍學生提問。

※報名資格:無經驗可。需應華系大三(含)以上,具基本英文能力或其他外語者、有教學經驗者為佳。

 

1.學期期間須全程參與使得給予實習時數證明。

2.須配合本學程安排。

3.若不得不請病事假之情況,需正式請假,實習時數會予酌減。無故缺席者視同放棄實習。

4. 無論小老師所需實習時數為多少,錄取本次實習後,均至少需完成16小時之華語教學實習時數,未達該時數者則不予採計,且每週最少進行一次華語教學實習,請勿將所有實習時數集中教學完畢。


◎填寫本表單視同同意以下事項:

1. 無論小老師所需實習時數為多少,錄取本次實習後,均至少需完成16小時之華語教學實習時數,未達該時數者則不予採計。

2. 錄取後,請勿將所有實習時數集中教學完畢,學期間一週至少進行一次華語教學實習。

3. Gmail 信箱常將cycu信件移至廣告信件匣(垃圾信),報名者敬請務必收信或至系網頁確認。

4. 我將配合全校外籍生大一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合理要求、合理調度。

5. 學期課程結束前學生填寫之教學評鑑將列入實習考核中。

6. 不遲到、早退,除緊急或重大事件外不隨意請假,除緊急狀況外請假時數不可超過3次/小時,請假時間從實習總時數酌減。

7. 持有身為教師的自覺,穿著不隨便不暴露。

8. 不得中途任意退出,違反者本學程將視情況不簽核實習時數(除非有重大因素並須提前兩週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