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2023創新創業國際領袖營】學員招募中!(延長報名至6/12 17:00,有興趣的同學快把握機會呦!!!)
承辦單位
創發中心
承辦人
彭翔鈺
電話
03-2651812
Email
hsianghsiang@cycu.edu.tw
暑假不知道要幹嘛嗎?🤷 
找不到人練習英文嗎?👨‍🏫  
想創業卻不得其門而入嗎? 💡 
缺少自由學分嗎?👨‍🎓 
 
別擔心!IIELE就是為了滿足你而生的!🙆
只要全程參加,就能獲得3學分的自由學分!🏃 🏃 🏃
今年的營隊時間是7/3~7/21,每週一到週五 9:00-16:30,為期3週。
 
我們提供全英文授課環境,講師會一步步帶領大家學習商業模式、市場驗證、募資簡報等創業所需的各項技能。
此外,我們還會安排業師輔導大家完成小組作業,而且不只本校同學,還有來自姊妹校的外籍生一同參加,共襄盛舉!
 
不只平日的課程,假日還有精彩的文化之旅,這將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國際化的學習經驗,絕對讓你充滿驚喜!💪
還等什麼?趕快加入我們的營隊,展開一場屬於你的創業之旅吧!🚀🌍🌈
 
報名日期從即日起~6/12 17:00止
準備好以下2樣資料,並合併成1個PDF檔
(1)報名動機(250字以內)
(2)英語檢定證明(TOEIC, GEPT, TOEFL, IELTS等)
再上傳至報名表單:https://reurl.cc/XLyev3 就可以了!(學員及助教填寫相同表單)
 
創發中心將會協助進行後續審核,確認報名成功!
 
🔊 注意事項:
🔹學員營隊費用:1500元/人(確認錄取後,會進行收費相關事宜)
 
🔹上課地點:中原大學 知行領航館323室(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499號3樓) 
 
🔹經書面審核後會通知進行面試,敬請留意電子信箱訊息
 
如果還有不清楚、好奇的事宜,
歡迎加入創發中心的官方LINE: @pgu3467i 進行詢問!
 
活動承辦:
中原大學 創新創業發展中心
彭翔鈺 03-2651812
hsianghsiang@cycu.edu.tw
 
詳細課程資訊:https://reurl.cc/DAvgVQ
 
課程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