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112學年度自選學術導師申請【申請時間:112年5月1日至5月25日】
承辦單位
生輔組
承辦人
劉季蒝
電話
03-2652115
Email
jiyuanliu@cycu.edu.tw

112學年度自選學術導師申請

因應本校邁入建校70周年亮點計畫,規劃自選學術導師制,結合現有之導師(學習輔導)、系教官(生活輔導)、職涯導師,完備一生四師之校園輔導網絡。期盼藉由本制度的施行能推動學生適性學習,並讓學生依其興趣與需要,自行選擇符合其生涯規劃與特性之心目中理想導師。

 

實施方式、期程:

1.112年5月1日至5月25日,學生可提出自選學術導師申請,系統申請路徑為:i-touch/生活/自選學術導師申請

2.若申請的導師因額滿等原因審核未通過,學生可於申請期限內,重新申請其他的導師。

3.自選學術導師每學年開放申請乙次,下一學年度必須重新申請。

4.每位導師以不超過10位自選導生為原則,以維持自選學術導師輔導品質。

 

生輔組導師業務承辦人:劉季蒝教官,分機2115,如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