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機篇》別再賣規格,教師要的是如何點名、收作業

「每個人去幫至少一位老師!」 宏碁、優派這招變遠距贏家

宏碁的「老師教老師」小規模研習營,不只能用相同語言彼此理解實際痛點與需求,更讓老師感受到品牌深耕教育市場的決心

宏碁的「老師教老師」小規模研習營,不只能用相同語言彼此理解實際痛點與需求,更讓老師感受到品牌深耕教育市場的決心。(來源.宏碁提供)

五月十八日,教育部宣布全台停課十天,各校開始進入遠距教學的備戰。這一週,全台家長幾乎都湧入3C賣場,「我們一個週末賣出的筆電,就達到平常一個月的業績了。」宏碁創新科技暨商用整合部資深經理林勇易表示。

有了電腦,遠距教學就能無痛銜接了嗎?並沒有,找不到老師、學生盯一整天螢幕都沒力了、每天當直播主好累等各種疑難雜症,接二連三冒出。

二十五日,教育部再宣布停課延長到六月中,家長跟學童更哀鴻遍野。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